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花房

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,一砂一极乐,一方一净土,一笑一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花一世界,一木一浮生,一草一天堂,一叶一如来,一砂一极乐,一方一净土,一笑一尘缘,一念一清静

8月8日  

2014-08-09 15:37:58|  分类: 私人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她~的生日。)

8月8日 - 老花 - 花房
 

 

有时候

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~~



 

还没跟你牵著手 走过荒芜的沙丘 
可能从此以后 学会珍惜 天长和地久~~



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 
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 看细水长流~~~



 

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 
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甚么会永垂不朽



 

还没为你把红豆 熬成缠绵的伤口 
然后一起分享 会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~~~~~


 

给我一双手 对你倚赖 
给我一双眼 看你离开

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 没有谁忍心责怪 
给我一刹那 对你宠爱 
给我一辈子 送你离开~~



 

第一口蛋糕的滋味 第一件玩具带来的安慰 
太阳上山 太阳下山 冰淇淋流泪 
第二口蛋糕的滋味 第二件玩具带来的安慰 
大风吹 大风吹 爆米花好美~~~



 

谁能告诉我 要有多坚强 才敢念念不忘 
当时如果留在这里 你头已经发有多长 多长~~



 

所谓醉生梦死~~大概就是这个意思~~~



 

第一盏路灯开了 你在想什么 
歌声好快乐 那歌手结婚了 
坐你开的车 听你听的歌 我不是不快乐~~~




我说阳光会不见 你说你不后悔 
阳光像往常一样消失 你像我想像般憔悴~



 

无论我多想是个太阳 却只是另一株向日葵



 

不为谁带来什么麻烦 
我悲伤不等于你悲伤 
那么简单 就把这情歌乱弹 
你来听 我来唱~~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